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筹备中~~~

我等这天等很久了
就是唱歌的时间 ^^
虽然不是什么明星
只是想唱,想发泄
为了这天,狂练“掉了”
希望能用这首歌
唱出在家唱不出的音
*我好疯狂* XD

可惜
有些美中不足
本以为,想要约好友一起
可是,时间不合
人物冲撞
造成~~~~~~
会有机会的 ^^

就到新年了
不会有一种很高心的感觉
只觉得,平淡
不怎么期待
可是跟之前的日子比
确实新年好

今年的新年会有新玩意 ^^
之前没有去过朋友家拜年的我
今年会将我这“初恋”送给他家
有一种孤独的感觉
之前的新年,亲戚大过天
可是今年,想看看这“天外有天”
虽然暂时只是一家
可是我很感激他的邀请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请我*
我的“初恋”跟定你了^^v
ps:初恋 = 第一次,怕误会XD

那么长的假期
要如何保持我们这段友情
人情冷暖
没有加温的友情
终有一天会变冷
出现在我身边太多离离合合的友情
要保持,我不怕做“丑人”
但是,谁能明白

伯牙善鼓琴,钟子期善听
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2 comments:

  1. 那么长的假期
    要如何保持我们这段友情
    人情冷暖
    没有加温的友情
    终有一天会变冷

    i agree!
    love much of this sentences~

    must keeping warm for our frinedship, ya!

    ReplyDelete
  2. oh my dear lun lun
    当我写这段时真的是有太多太多感触
    谢谢你的认同,我会持续加温的
    别忘记我们的约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