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存在

当面子书已成了大部分人的天堂时
我就想开始离开
开始在另一个领域再出发

人生的道路真的很多
但是要做出选择才是痛苦的
面试了第一次
个人认为实在糟糕
也碰巧的,我也没什么like-ky那位仁兄
希望他别找我,好让我不用想如何退他
可是另外的角度
如果他不找我,那么就相等于我不适合
人真是矛盾

下个星期考试成绩就要出了
在写这一段时,我停了30秒
我要从何说起
走了那么远,我就快要到终点
我把我的毕生功力放在这次的考试
希望,也只有希望能全部过关
再还没到那个时候,写下这部落格
记录现在的紧张心情
希望“它”不会令我失望

话说,朋友们都开始各奔东西
虽然我还在努力寻找
可是也得有人给我个email 或者 sms 或者一个call 吧
那些人是看到我不敢请还是
因为我是男生?
心想女生的机会永远比男生好
可是女生的机会只有在30岁前
那么我是否应该30后才找呢
想太多

吃了4天的sushi king
今天突然没去,还真的不习惯
smoke salmon 的香味芬芳扑鼻
我无法忘记
这个月真的太花了
我需要一份工来维持
一份购物list已经在脑海中徘徊
钱啊~~~

每天都不够睡
今天,就睡个够吧
天塌下来,还有这个家帮我撑着
因为你,我不会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