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食物篇(1)

昨天已经开始筹备的shogun一日游
今天终于实现了
哈哈哈哈
还以为会被自己cancel掉

开学第一星期的第三天
principle auditing
lecturer还算过得去
至少好过finance 的
暂时不会有提心吊胆的感觉
不过不代表未来没有
还是得做好一些必要措施
以免被射伤
(这只是绿叶,衬托红花)

过完了这两小时
10.00am
就是去大开杀戒的时候

我与两位好友就一起去这餐馆
不懂是不是过于兴奋
去到那里还早得很
我们就随便走走
幸运的是,走到sushi king 的门口
居然给我发现sushi king 卡有的申请
超迫不及待的
卡的价钱比之前贵了rm8
不过想起下个礼拜的 bonanza promotion
这rm20是超值的

12.00正
一同进入shogun
之前上网看了很多留言关于shogun的
真是吓得我要换另外一间餐馆
还拼命的问我朋友还有其他介绍吗
进到去的时候还在祈祷

shougun比我想像中还小
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想要吃的都有,不想吃的也有

先来好的评论吧
鱼生还不错
之前看别人的评论
说不新鲜,不过我吃了还好
朋友也没有说什么
所以应该是见仁见智啦

坏的评论。。。
其实我不想说不好的
不过, 真的很不行
名为abalone slice的“东西”
真的不懂是什么东西
看得出是一片片,还没吃之前很期待,不过
吃了一口要骂“仆街”
我还是第一吃鲍鱼切片是如此的苦
这苦味持续了很久才消失
好笑的是,这鲍鱼刚刚拿了3片
我和A朋友已经尝过,
没有理由让B朋友那么轻松
就把心一划
做戏,说很好吃
然后当B吃了一半,不出声了5秒
头望上来,说了一句粤语
“芙geh”
哈哈哈哈哈
这才叫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
要明白我的苦心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shogun费用是rm32.15一人
35%折扣
那个是扣了的价钱
算是合理不好意识,用错function
好一张美味的生蚝,却拍成这样
对不起你

下个星期就是吃sushi king 的时候
我要把这个月变成寿司月
谁要与我同行??

食物篇(1)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