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闷乐二重唱,上演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不知道为何今天上课不会觉得累
还可是第一次
精神的很。。。

之前可是说过今天要唱k的不过
在开学的前一天已经取消了
所以就以为今天会像平常一样
结果大家都不想太早回家
就决定了去一些地方来解闷

有两个选择
1)去唱k
2) 去吃steamboat

经过了一番的讨论,就决定唱k
心想这两个选择可说是半斤八两
哪一个都没问题
开始问更多的朋友
不过临时约就难做决定
所以他们就不去了

然后,吾可要得到圣旨才能做出决定
到底能去还是否
不料的是圣旨说吾得在2中选一:

1)回府搭一线传送机
2)于众臣搭119多人运送机


幸好有两人可怜我,让我搭顺风轿
多谢多谢
当然,一人怎样坐两轿
就随便吧,有的一起唱就满足了

闷篇开始。。。。。
题目:烟;咽

还以为能疯癫的唱一唱
谁知朋友带一位朋友来
好吧,心想乖乖唱就好了,别癫

到了现场,另一位朋友说,再多3位朋友稍后就到
晕。。。。。
惨了,我就不是我了
如打坐一般,静坐1小时
不自在了很久,又进又出
3位朋友就到了

再次晕。。。。。
其中两位朋友开始露出尾巴
酒与烟
有名k友告诉我有人抽烟,
我才发觉我的寿命受到威胁
吸着可是人间毒气二手烟
不得已的就告诉其中一名我的好友(他们的朋友)
烟味就随后10分钟消失

烟已进肠肚
为了给面子,只好把烟字化“火”为“口”
名为“咽”
可是烟+咖啡+可乐=呕
回到家就吐出混合精华素
幸苦

乐篇开始。。。。。
题目:佳人有约

8.30pm,4位超能谈的朋友突然有约
一谈就四个小时,内容可是经典中的经典
笑了4个小时,,嘴巴好累
不过喜欢
希望能在有机会再一次出来吹吹水
呼。。呼。。。。呼。。。。。。。。。。。。。。。!!
發啦

闷乐二重唱就在此告一段落
谢谢捧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