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不停的开始

昨天,10月3日
考虑了很久是否要写这部落格还是不写
只看别人的?
想着想着,就手多去开了
我知道这后果会带来很多麻烦
我也知道我一旦开始写就很难停止
不过人生,仲要试试一些新的东西
基本上我是在昨天下笔了
自己还真是手多把它给册除
今天还不知道要从何开始

开心的日子就快过完了
想起下个星期可是又开心又哀愁
又要开始做一些无聊的assignment
天啊,千万别再录影了
我还想活长命一点
“香蕉”朋友,不好意识了
因为英文太烂
所以不方便写英文
水准还不到国际化
就将就一些吧,
“下水”太多次会干不了
还不知道一个部落格要如何开始与结束
就把它当成作文来写吧
要分享的东西就从下个星期开始
预算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也预备了很多子弹还有避弹衣
开始打仗了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你了!!
    终于开始了你[人生]的第一步~
    恭喜恭喜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