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疯狂爱上寿司篇

这星期的热门话题
寿司

相信大家有玩facebook的人都懂
最近实在是太多人上传寿司照片了
而且这全都是sushi king惹的祸
想要看其他post都有些困难
(夸张)

不过,这bonanza的promotion一共连续4天
12/10-15/10
而我就吃了3天
原因。。。。。。。。。。。。

1.吃太少紫碟寿司
第一天是和tarc朋友去吃
分为3桌
风水不好
坐的位子是最最最旁边
而我另外一桌的朋友坐在最最最最旁边
比我那桌更凄凉
多一个最

先要对他们说声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抢你们的
是因为我前面那桌实在是太太太霸道了
两公婆,和两个7岁都还没到的“豆记”
抢完所有的紫碟
留下的只有“烂茶渣”
过分的程度比如= 10碟拿了7碟
剩下的,3碟,嗨。。。。。。。。
唯有我那桌那两碟
另一桌朋友拿一碟
真是塞牙缝都不够
等到那个“欢乐家庭”走了后
可怜的我们也看不到紫碟踪影

1小时后
在不满足的情况下离开
当走到一半看见另外一班朋友的桌上(第三桌)
竟然能拿到超过5碟紫色
晴天霹雳
我想要立刻马上在进去多一次
可惜所有人都没有我疯狂
就这样星期一寿司篇在最后画上逗号

2.报仇时间
因为星期一没有吃到紫碟寿司
为了报仇,就决定和我家人再去一次
这次我会跟你们抢得你死我活。。。心想
上完课的时间是6.30,不过我早回家

出门时间是7.50分,到jusco是8点25分
那条龙可长了,我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轮到了
9.25分
时间可是太晚了,吃的东西也就是人家不吃的。。。悲哀
其实也有一些好的不过很少
还想说抢个你死我活

我认命了,没有紫碟,还有红的
星期2就有红碟陪伴而再画上逗号

“人和”到了
我大姐竟然请我家人吃sushi king
天助我也
这轮有第三天了

3.满足
这轮不想再要紫碟了
红的也能吃得很开心的。。。心想
我的课上到6点
就直接去jusco等(6.30到)
我等了一个半小时才有的吃
当时真的要叫救命了
超饿

坐下来过后,打算没紫碟就红碟的
结果紫碟就来得滔滔不绝
拼命了,报仇时间
别人如何对我,我也应该如何对回别人
两天前吃不到的紫碟,今天我要通通归我
我还真不赖,抢12碟紫色
基本上不用说抢,是拿到不想拿了
当然,12碟中我当然不是吃了12碟
只吃了8碟紫色而已
嘻嘻嘻嘻
还想说拍照留念
不过那里的打工人士太勤力了
死命收碟
拍到的照片只有如下

报仇成功,满载而归

所以天天去吃是有原因的
第一天:为了新鲜感而吃
第二天:为了报仇而吃
第三天:为了享受而吃
第四天:为了省钱不去吃(其实是朋友没心情吃)

疯狂寿司篇就画上圆满的据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