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时代广场之旅。。。

好高兴
没想到会有这一次的机会去时代广场酒店过夜
实在很突然

星期六晚上,10日10月
我和我姐姐就和我表弟表姐在时代广场过一夜
真是有一种变了游客的感觉
看见豪华的房间
超美的风景
领悟到除了吃
住也是享受

明明就是kl人
之前在时代广场的东西样样都看不上眼
买来也没用
不过去了那边住一晚
明明就是没钱
那只贱手死命的要拿钱出来花
幸好意志坚定
没有给那只手得逞



这间是我和我表弟的房间
风景很好,不过不够以下的这间主人房

天啊,真是看完kl风景
睡下来看右边的窗口就是以下的风景


床的背后望下去的窗口风景就如下
(无行人的东京)


晚上的风景就变成了繁忙的都市
好像大地在我脚下



这是主人房的厕所
大的当然是XXX的
那么旁边的是什么????
我也不清楚
洗XX的吧
有趣有趣
嘻嘻
当然少不了游泳池啦

时代广场之旅就结束了
一字“赞”

附加:今天是12日10月
Txxg,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why is TXXG de ah!!
    hahahaha
    thx mun fei ^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dun show name better ma
    me keep secret de leh
    hehehe

    ReplyDelete